OBKK-带卡TAG整理

OBKK
自娱自乐

带卡短篇及完结长篇整理(1)

说明:
1. 仅收录短篇热度80+,长篇连载平均热度60+的完结文。
2. 仅收录带卡单CP、或作者表明主带卡、兼带少量其他不拆不逆CP的文。
3. 多于五章为长篇,只附上首章与完结章链接。如作者有产出整理会同样附上。
4.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收录,烦请评论或私信告知,先行致歉。
5. 如果本清单对你有帮助,请积极为各位太太点心留言。
P.S.四月份紫桑GN(暂时就不艾特打扰了)曾打算做一份类似的整理,但后来迟迟没有下文,于是我擅自把这项工作接了过来。对提出这个主意的紫桑GN表示感谢。
XXXXXXXX

柒月初七
短篇-纵使相逢
长篇-我觉得我好像变成传说中的渣男了肿么破! 01我觉得我好像变成传说中的渣男了肿么破! 17<完>
完结文目录(一)
拍在床上
短篇-【忍界吐槽君】该怎么治治我对象越来越严重的病
夏蝉爱吃秋刀鱼
短篇-【带卡】喝酒之后
傻叉喵
短篇-【带卡】My love in the sky【带卡】男朋友这么任性我也很绝(xi)望(huan)啊【直播】阿飞教你做红豆糕【带卡】我们这是正经酒店,不约、【带卡】他?他是我丈夫
季揚@火影辦公室
短篇-【带卡】金継ぎ (完)
椋木斋
短篇-【带卡】震惊!十六岁少女一夜之间长出男性生殖器竟是因为……
温水里的青蛙
短篇-【求助】今天晚上走夜路被上了该怎么办?亲,玩游戏嘛?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关于看电视小小的阿飞听说带土哥带媳妇儿回村啦!我的竹马们你的世界卡卡西老师真的不姓宇智波吗我说?!爱,从心开始(x)【求助】男朋友沉迷于游戏怎么办?花吻两只猫我的老师不同的,相同的。一只鬼,两只……被抓走的公主半脸疤生病了就要打针哦~又生病了?一篇作文澡后时间~捡到了就是我的~晕车司机和乘客【求助】昨晚上被上司要求……司机和乘客·车部分倒黑泥倒黑泥倒黑泥四战战场情况实时报道【吐槽】聊聊那个沉迷于手游的废物发小吃我一发千年杀!抱一下拍卖会极乐净土每天回家都看到兔子在装死自食其果一个普通的早晨【求助】该怎么阻止男友疯狂拼拼图???病人
梨凉
短篇-【带卡】有关输出这个问题
长篇-【带卡】再相见 1【带卡】再相见 6(完)
导航 v2.0
我有一只皮皮虾
短篇-我们总是不知道文艺中年的内心究竟在想什么(上)我们总是不知道文艺中年的内心究竟在想什么(下)宇智波带土说他要离婚后宫之王六代目(上)后宫之王六代目(下)带卡 红豆糕与黑猫与六代目带卡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六代目挽着的女人是谁
沙场醉魂 :
短篇-【卡卡西】盲人摸象【带卡】欧派这个词真不能乱说【带卡】求不得【带卡】白狼(上)【带卡】白狼(下)【带卡】渡河【带卡】英雄屠龙【带卡】鱼与熊掌【带卡】鱼与熊掌(番外)【带卡】without me【带卡】回不去了【带卡】回不去了(番外)【带卡】旗木卡卡西的可疑之处(上)【带卡】旗木卡卡西的可疑之处(中)【带卡】旗木卡卡西的可疑之处(下)【带卡】起点流男主旗木卡卡西
长篇-【论坛体】(树洞) 我的上司整天迟到以及喜欢偷跑但偏偏也有认真工作我该怎么办?【带卡】上司番外(下)【论坛体】我好像撞鬼了……(1)【论坛体】我好像撞鬼了……(完结)【带卡】守护灵(1)【带卡】守护灵(完结)【带卡】孽缘(01)【带卡】孽缘(10)
【现在有的文章整理】
XXXXXXXX

一次十位太太,慢慢来。
一周内热度达到标准的新文也会加上。
希望不会被屏蔽。

评论(17)

热度(1965)

  1. 共2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