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KK-带卡TAG整理

OBKK
自娱自乐

带卡短篇及完结长篇整理(2)

说明:
1. 仅收录短篇热度80+,长篇连载平均热度60+的完结文。
2. 仅收录带卡单CP、或作者表明主带卡、兼带少量其他不拆不逆CP的文。
3. 多于五章为长篇,只附上首章与完结章链接。如作者有产出整理会同样附上。
4.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收录,烦请评论或私信告知,先行致歉。
5. 如果本清单对你有帮助,请积极为各位太太点心留言。
XXXXXXXX

_tomothree_
短篇-【带卡】盛宴(短篇完结,开个小车)
森鸦
短篇-【带卡】趁夏天结束前【带卡】研究证明春天不适合分手被拖走的车/【带卡】医患关系【带卡】坎特雷拉【带卡】良人属我
杯底
短篇-【带卡/一发完】爱人变成了喜欢的食物【带卡/一发完】 脾气再好也会有炸毛的时候 【带卡】大好的日子秀一发(甜/一发完)【带卡】一次教学示范 (甜/一发完)【带卡】口味改造……大成功?(甜/一发完)
长篇-【带卡】 你、你们能不能让我把话说完?! 01【带卡】你、你们能不能让我把话说完?!07
千手阿颜
短篇-【带卡带】甜の天堂(隐柱斑,鸣佐)【带卡】相见(上)【带卡】相见(下)[带卡]完美恋人(序)[带卡]完美恋人[带卡]忍联新闻简讯段子《探究六代火影》论文底稿【带卡】宇智波带土的一天【带卡】宇智波六件套翻车10题——带卡版本宇智波出版社——带卡ver.【带卡车】换装什么的,很有意思啊【带卡】对象的尺寸太欺负TT怎么办【带卡】觉得男票的手比OO好用怎么办【带卡】把对方的OO吃过敏了怎么办【带卡】我妈帮我安排的相亲竟然是我的EX【带卡】在陪上司的酒桌上意外遇到了前任【带卡】相亲的对象迟到了一个半小时,我先走了有错吗【后续】相亲的对象迟到了一个半小时,我先走了有错吗【带卡】男友总是变相嫌弃我OO太大不想做【带卡】酒后一言不合就把发小给口了4、(带卡)请分析卡卡西作为第七班......男友三句话不离他已逝的前任,要不要分手【带卡】错把502当润滑剂了怎么办【带卡】不可描述的时候对方总是突然开始笑【带卡】每次...时男友的狗狗都在旁边唱歌【带卡】不小心跟假扮男友的客服假戏真做了怎么办【带卡】为什么集团妹子们都喜欢空降的技术总监啊【带卡】永远不要试图操控时空【带卡】偶像是重度社交障碍,刚打开门看到粉丝就跳窗逃跑【吐槽】朋友约定的地点竟然是gay bar,眼睁睁看着一个面具男被揩油揩油到泪奔【带卡】约pao当天发现约错人后不小心过呼吸了【带卡】装神经病哄恋人时间太久,总觉得自己真的有病了
长篇-(一)我该不该告诉小叔叔,他师娘其实是师父的小号完结(十)我该不该告诉小叔叔,他师娘其实是师父的小号
思嘉
长篇-论坛体带卡|宇智波带土的神秘男友到底是谁?(01)论坛体带卡|宇智波带土的神秘男友到底是谁?(06终章)
凉月
短篇-【带卡】四季【带卡】通灵之术(段子,口胡)【带卡】风吹过的森林【带卡】一念【带卡】他一直都知道【带卡】独一无二的你
长篇-卡卡西相亲轶事(一)卡卡西相亲轶事(五)
夏花 :
短篇-带卡/养崽
横&H·宇智波
短篇-今天你胃疼了吗?【吐槽】我的男友总爱和狗对叫【带卡】今天你陪女人逛街了吗?【带卡】交往多年的男友网上查姓氏来源,说如果是被禁婚的几个姓氏就该分手男友一言不合就唱歌今天你被蚊子咬了吗?【吐槽】相处多年的男友竟然是单亲爸爸【吐槽】突然知道自己有个女儿,因此向深爱的男友提出分手,现在很痛苦【吐槽】男友被臭鼬袭击导致满屋味道不堪描述【吐槽】放在哪边很重要吗?【生贺】今天你玩玩具了吗?【吐槽】男友两边不一样大,有什么办法拯救吗?【吐槽】如何委婉地拒绝男友开车送我上班?【吐槽】该怎么背着男友买手办?手办窃取进行时我接手了朋友家的九只狗【带卡】酒后一言不合就把发小给口了(后续)【吐槽】男友把家门钉死了,现在正在考虑钉窗户【吐槽】男友睡前一定要洗头,还要我也洗【吐槽】我怀疑我男友是直的【吐槽】男友和狗因为一款香波吵架,我该帮谁?【吐槽】全家联合起来欺负我,现在连个厕所都没法上了【吐槽】一枚盆栽植被水深火热的一生歌词带卡版·奇妙的STK【吐槽】求助男友为什么不高兴,还向我索要手机?【吐槽】直男就不能喜欢男歌星吗?【论坛体】李涛!虚无之男和阿飞谁才是案铃圈巅峰?(01)【吐槽】有一个强迫症晚期的技术总监,这日子没法过了【吐槽】入职知名大企业人事,结果每天上班就干这些事?通灵王的开车草稿本——神威碎片【吐槽】BOSS有独特的请客技巧
暮暮被学校软禁惹
短篇-关于黑兔与白狼和带卡的兼容性报告【带卡】据说男孩子总是喜欢漂亮的小姐姐六代目火影教你如何物尽其用六代目火影教你如何物尽其用【带卡】一个被喂狗粮一愣一愣的路人的自述【带卡】苏珊今天也很烦恼六代目火影教你如何物尽其用【带卡】总有一天兔子会吃掉窝边草
长篇-【直播】案山子大作战!(1)【直播】案山子大作战!.番外
跳ね翔る煌兎
短篇-宇智波火影总是陷入忧郁、第七场

评论(1)

热度(896)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