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KK-带卡TAG整理

OBKK
自娱自乐

带卡短篇及完结长篇整理(4)

说明:
1. 仅收录短篇热度80+,长篇连载平均热度60+的完结文。
2. 仅收录带卡单CP、或作者表明主带卡、兼带少量其他不拆不逆CP的文。
3. 多于五章为长篇,只附上首章与完结章链接。如作者有产出整理会同样附上。
4.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收录,烦请评论或私信告知,先行致歉。
5. 如果本清单对你有帮助,请积极为各位太太点心留言。
XXXXXXXX

修炼中的护目镜
短篇-【带卡】完全不搭界(上)【带卡】完全不搭界(中)【带卡】完全不搭界(完)【带卡】最差劲的告白【论坛体】【带卡】时隔十几年看到死去的伙伴我应该去看医生吗?(上)【论坛体】【带卡】时隔十几年看到死去的伙伴我应该去看医生吗?(下)
一堆坑(归档)
梦中月狸
短篇-我男朋友不管我做什么都说我骚【带卡】【带卡】【吐槽】不小心碰到了竹马的腰结果上瘾了
苌楚
短篇-【带卡】向死而生(上)【带卡】向死而生( 中)【带卡】向死而生(下)【带卡】一定是我醒来的方式不对(上)【带卡】一定是我醒来的方式不对(下)【带卡】独角戏(上)【带卡】独角戏(下)【带卡飞斯】上错花轿嫁对郎【带卡】远距离爱情【带卡】七把伞的代价【带卡】画风不一般的玻璃杯情侣【带卡】画风不一般的玻璃杯情侣2【带卡】心如明镜(一发完)
长篇-【带卡】不朽1【带卡】不朽47(完结)【论坛体】因为互逆cp和男神老师怼起来了怎么办?【论坛体】因为互逆cp和男神老师怼起来了怎么办?08(完结)、、
文章汇总
渡边 早季 :
短篇-【带卡】《破雪之罂》(全文完)【带卡】《沧海微澜》(全文完)
长篇-《裂变》(0~11)《裂变》(12~22)《裂变》(23~33完结)
鱼非子
短篇-带卡论坛体|【求助】哪里有速成的秋刀鱼培训班(1)带卡论坛体|【求助】哪里有速成的秋刀鱼培训班(2)带卡论坛体|【求助】哪里有速成的秋刀鱼培训班(3)带卡论坛体|【求助】哪里有速成的秋刀鱼培训班(完结)带卡论坛体·番外带卡论坛体·【求助】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已完结)带卡论坛体·短篇,已完结
长篇-带卡only论坛体|【求助】如何委婉地拒绝朋友的告白(1)带卡only论坛体|【求助】如何委婉地拒绝朋友的告白(完)带卡论坛体·【震惊】四战boss做起了代购?(1)带卡论坛体·番外||【激动】抽中了六火和土哥的新婚礼物!
驴克白
短篇-[带卡]带土的三年[带卡]看我神威,无坚不摧[带卡]看我神威,无坚不摧[带卡/论坛体]为什么每天都能在天堂画廊碰见O?[带卡]四战时宇智波带土在说什么[带卡]关于忍犬帕克被绑架事件[带卡]妄想记录
长篇-[带卡]寻找手表[带卡]寻找手表[带卡/ABO]越狱  01[带卡/ABO]越狱番外 06
梨深
短篇-吐槽 我有男朋友有那么不可思议吗?吐槽 相方不可描述的时候喜欢喊口号怎么办?吐槽 我儿子跟他爸和他们家老祖宗简直是一个模子刻的吐槽 男友好像有X冷淡吐槽 相亲对象是自己高中初恋?吐槽 前任说如果我吃520颗巧克力就和我复合吐槽 老祖宗沉迷于赌博无法自拔吐槽 不孝的养子用买空调的钱给他发小买不良读物吐槽 男友在网上看到有关我们两个的激情小说跟我哭闹不止吐槽 男友弟子帮我整容后总有情书骚扰我吐槽 在家中亲戚送给我的书中发现了了不的的事情求助 明明怀孕的是我,男友却孕吐的厉害怎么办吐槽 小叔叔和我老师的八只狗正打的不可开交吐槽 男友一穿泳装我就吃醋吐槽 本是家庭聚会差点搞成现场看片吐槽 对象说我审美gay里gay气
夏生黎li
短篇-【吐槽】我的舍友好像喜欢上我了!!我是直男啊!我该怎么办???【吐槽】听说有人觉得我喜欢我的下铺?我该怎么解释???
水盈花
短篇-【主带卡】单方面性格转换(上)【主带卡】单方面性格转换(中)【主带卡】单方面性格转换(下) 【带卡】事后24小时【带卡】想知道木叶村的终末之谷重建完工了吗?(上)【带卡】想知道木叶村的终末之谷重建完工了吗?(下)【带卡】咸党的烦恼【带卡】彼世此时【带卡】Love Story【带卡】论一个想当直男的基佬最后的挣扎【带卡】意外都是自己作出来的【带卡】Fall In Love With You【带卡】非常短小的一个梗
幻化成灰
短篇-【带卡】七号(一发完结)【带卡】同桌的你(一发完结)【带卡】彩虹国的爱情童话【带卡】交相辉映(上)【带卡】交相辉映(下)【带卡】Begin Again幼儿园小段子🍭【带卡】《黑道小弟A的入组日记》【带卡】逃亡(一发完结)【带卡/知乎体】你遇到过的最奇特的追求方式是什么?带卡小分队版《PPAP》歌词【带卡】君名希望(一发完结)

评论(8)

热度(56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