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KK-带卡TAG整理

OBKK
自娱自乐

【7.31-8.06】带卡新文整理

说明:
1. 每周一晚八点发表,总结上一周热度达标的新文。
2. 仅收录短篇热度60+,长篇连载平均热度40+的完结文。
3. 仅收录带卡单CP、或作者表明主带卡、兼带少量其他不拆不逆CP的文。
4. 多于五章为长篇,只附上首章与完结章链接。
5.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收录,烦请评论或私信告知,先行致歉。
6. 如果本清单对你有帮助,请积极为各位太太点心留言。
XXXXXXXX

祁闫
短篇-【带卡】羞明【带♂卡♀】发如雪
『沐遠く』フフ
短篇-[求助]有人老说我是O,可我真的是B?[求助]有人老说我是O,可我真的是B?[求助]有人老说我是O,可我真的是B?
开心果er
短篇-儿子把我上司错认成妈还抱着他脖子死活不撒手!!!
长篇-【带卡】以结婚为目的的告白(01、02、03)【带卡】以结婚为目的的告白(洞房)
温水里的青蛙
短篇-带~土~哥~哥~单箭头?双箭头!
凉月
短篇-【带卡】Him
季言
短篇-【段子】当带土成为河神
傻叉喵
短篇-【带卡】你们真是吵架界的一股清流
故事-还未满
短篇-【带卡】理性讨论孩子在场能亲吻成功的可能性小红帽和小紫帽
梨深
短篇-吐槽 刚刚学校新生群里上演了一出年度情感大戏
畑嵐亭-
短篇-【带卡】台风眼  (一发完,pwp
幽❀ゆき
短篇-【带卡】被迫玩失踪记的六火的男人
修炼中的护目镜
短篇-【论坛体】【带卡】wuli斯坎儿是有小孩了吗?(上)【论坛体】【带卡】wuli斯坎儿是有小孩了吗?(下)
XXXXXXXX

说明:因为新文缺乏长期的数据积累,现在的圈子也不如去年活跃,所以比老文的总结标准要各低一个档次。

评论(1)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